很有自觉的冷门选手
 

【小赵李】阴魂不散01

*差错是把大长刀,码得我心力交瘁,最后决定还是先开这个了,那个等全写完了修修一次性发完
*怪力乱神,对这些东西没什么研究,就是瞎写的
*小赵死了

*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




01

最开始感到有点不对劲的时候,李达康并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先是摊在桌上的文件没由来的少了几张,他翻着找了十几分钟,最后断定是秘书小金整理的时候给弄丢了,把小金叫到办公室批了个狗血淋头。

再是晚饭后杏枝削了个苹果摆在盘子里给他,他放到书桌上,等看完资料伸手把苹果拿过来,就发现有些氧化发黄的果肉上好大一个口子,他不记得自己咬过一口,但家里除了他也没别人,只能不情不愿地承认是自己记忆力衰退连自己吃的都忘了。

最后意识到有问题是在一个难得清闲的周末,那天早上李达康吃完了早饭,端着自己的茶杯就上楼了,田杏枝自是知道她这工作狂表哥又要去书房对着墙上的京州市规划图琢磨,就没吭声,自己在楼下清理餐桌。

啪啦。

楼上传来玻璃杯破碎的声响,书房的门被打开,杏枝看着李达康黑着一张脸急匆匆地走下楼梯,还有一两阶时站停,认真地看向她:
“杏枝,你……动我的规划图了吗?”

???

“不是……哥,”杏枝有点好笑地看着一脸严肃的李达康,甩了甩手上的抹布,“我动你规划图干嘛啊,我一个小百姓,动它也没用啊。”

李达康的表情变得有些复杂,平时他书房的门都是上锁的,一般都是他回家了才给开开,杏枝确实没机会也没必要去动他的规划图,但是……

李达康僵硬地开口:“……你跟我上来,你自己看看。”

田杏枝同志感到疑惑:她这表哥今天怎么这么不对劲儿,她都说了不是她了,居然还怀疑她!而且这不对劲儿中还掺着一股……害怕?

什么东西能给我哥吓着?田杏枝有点好奇,就跟着李达康上了楼,走进书房,最先看到的就是碎了一地的玻璃杯和四散开来还冒着热气的茶水。

可惜了,这茶还挺好的,这还没喝着就敬了土地了。田杏枝盯着地上躺着的茶叶小小地心疼了一下,就听见他哥用有些抑制不住地颤抖的声音说:“杏枝……你……你确定不是你?”

怎么还怀疑我啊!杏枝有点生气了,抬起头正要为自己的清白辩驳,就看到了贴在墙上的京州市规划图。她一下愣住了,一阵冷意顿时升起,头皮开始发麻,太阳穴突突直跳,在自脊背扩散开的僵硬波及口舌之前她有点舌头打结地开口:“哥……真、真的不是我啊……”

李达康的脸一下冷了下来,他有些烦躁不安地在书房里走了几步,最后掏出手机拨通了赵东来的号码。



墙上的京州市规划图就贴在原来的位置,只是本来用来标记的彩色按钉都被拔了下来,散落着地上。一边的书柜里原本放着更多按钉的盒子被人为打开,里面所有的红色钉子都被拿了出来,在规划图上钉出了一行字:


“哥哥 我回来了”


tbc.

评论(1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ER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