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自觉的冷门选手
 

好久没翻天衣无缝官博,结果发现更新了!!
小吴老师这身也太潮了😭😭无敌好看😭😭
宗辅的穿衣风格和一起放出来的其他几位完全不同啊😭也就和丁海峰的角色风格凑点边😭🙏

至于我雷😭一身黑也太酷酷了吧😭
又拿枪又拿枪又拿枪😭李路是有多喜欢让雷拿个狙玩😭我看你干脆让他直接对着我ban一枪算了x😭
翻的时候还发现雷58过生日的时候官博居然还发了图🙏

以及官博上终于出了算是秀演员x一样的视频😭好久没看到会动的这俩了我好tm兴奋啊x😭🙏❤️
我也不要求同框了😭只要这俩人镜头都还够我就剪小赵李和成辅的前世今生😭歌我都找好了x😭🙏

评论(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ER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