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自觉的冷门选手
 

【小赵李】阴魂不散12

12

赵瑞龙第三次出现在李达康的正对面并单方面和他四目相对的时候,李达康忍住了把刚含进嘴里的一口水直接喷出来的冲动,默默地移开视线看向窗外,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他觉得这一定是他经历过的最难熬的一次车程了。

从山脚下和常净小和尚道别之后,下山途中一直和他们保持五米以上距离的赵瑞龙一下子黏了上来,恨不得干脆贴在他身上,被这阵势吓得一哆嗦的李达康差点撒腿就跑,但常净小和尚的话还萦绕在他的耳边:

“别让对方知道你能看到他了啊,不然就麻烦了。”


还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李达康看着跟着他的视线挪过来的赵瑞龙,感觉眼皮直跳,也不好再刻意地看向别处,只好透过对方半透明的身形看车窗外的行人。李达康的视线正好穿过赵瑞龙的面部,余光瞥到赵瑞龙和活着时别无两样的小表情,他感觉稍微安心了一点点。还好还好,常净小师傅可是说要是对方面色诡异、两眼全白的话就要赶紧去找高人来降鬼呢。


那边李达康不断腹诽,这边赵瑞龙也正纳闷。

听到李达康要去寺庙“解决”自己后,他很是提心吊胆了一阵子,连没事儿吓吓人都不敢了,只是他看那沙瑞金实在气不过,没忍住才小闹了对方一下,闹完他看他李哥的脸色就感到大事不妙,果然人家马上就跑到了个偏僻的山里。

说起来这山也是邪乎的很,他跟着李达康到了半山腰就跟不动了,按理说他一个鬼魂是不会爬山爬累的,但越往山上他就越觉得难受的慌,身体也越来越透明,没办法只好停在路边,等着他李哥赶紧回来。结果最后居然还真来了个小和尚,还一路牵着他李哥的手,他不忿儿得不行也不敢靠近,生怕这来路不明的小秃驴反手就把自己给灭了。

平安无事地跟着李达康上了车,赵瑞龙就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他像前些日子一样托着腮看他李哥,却总是被对方闪开,连着好几次都是这样,他就有点小脾气了,于是干脆凑过来把下巴搁在李达康的肩膀上,决定闭目养养神,缓解一下一整天的担惊受怕。




哦,他试过了,不管他多专注也碰不到他李哥,所以这会儿他也只是摆出了这么个亲呢的姿势,他才不想看着自己从他李哥身上穿过去呢,那太惊悚了。


赵瑞龙闭上了眼,所以他没看见在他靠过来的那一刻全身寒毛都立起来了的李达康瞪大了眼一脸复杂,紧紧握住的手指节攥得发白,差点把嘴唇都给咬破了。






不对不对不对,绝对有问题。

赵瑞龙抱着胳膊倚在墙上,自从白天从山里回来之后李达康好像一直都很紧张的样子,他从他跟前晃过去都看到对方猛地一颤,这让赵瑞龙越发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决定亲自试验一下,看看自己的猜测到底是真是假。









于是睡前例行冲个澡的李达康推开浴室的门就看到赵瑞龙盘着腿一脸玩味地飘在浴缸上空,他感到头皮一阵发麻,终于没忍住对着赵瑞龙吼了出来:



“赵瑞龙!!你给我滚出去!!!”





赵瑞龙也是猛地跳了起来。

如果鬼魂可以跳的话。



“我就知道李哥你看见我了!!!”

tbc.




常净小师傅:呸,你才邪乎,你才秃驴,你全小区都邪乎加秃驴。

评论(7)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ERS_ | Powered by LOFTER